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送游客去平度旅行社能获奖

青岛早报  2015-09-17 09:25

昨日记者从青岛市旅游局获悉,为了加大对平度大泽山葡萄节等旅游资源的推广,市旅游局鼓励旅行社通过“青平快线”向平度输送游客,并给予旅行社临时专项扶持,例如输送达到500人,给予旅行社1万元扶持。

据悉,今年7月1日起,青岛至平度的“青平快线”正式开行运营。青岛站至平度站全长137公里,运行时间126,硬座票价21.5元、软座33.5元,低于公路客运37元、开车费用95元。“青平快线”的开行,结束了平度市无铁路客运的历史,打通了平度至青岛旅客运输的新通道。为了加快推进“青平快线”健康运营,加大对平度大泽山葡萄节、茶山景区、天山等旅游资源的推广力度,市旅游局对组织游客乘“青平快线”游平度的旅行社给予临时专项扶持。对组织旅游客源乘坐“青平快线”赴平度旅游达到500人的旅行社,给予1万元扶持;超过500人的,每增加100人,增加2000元奖励扶持。平度市政府确定,同时对组织游客乘坐“青平快线”到平度旅游的青岛市行政区域内的旅行社给予每人10元钱的奖励扶持,用于从平度火车站到旅游景区的汽车交通补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